九个收音机和电视机违反“严格平等发言时间”的规则10

2017-07-07 01:03:12

作者:甘字雁

周一,2月6日,在一封公开信给总统让 - 路易·德勃雷,九个电台,电视台(RTL,法国国际米兰,法国国际学院,法国信息,法国文化,欧洲1,RMC,BFM商务和BFM TV)领导人他们对这条规则的适用表达了“最深切的关注”,并要求“放松”

这是有问题的信:说到时的顾虑TF1,法国2,法国3,法国4,法国5,海外月1日,法国Ô,Canal +频道(光),M6,BFM电视,I-TELE,LCI, Direct 8,NT1,TMC,法国广播电台,RTL,欧洲1,RMC,BFM商业,Radio Classic和Sud Radio

“这就是UBUESQUE”编辑在他们的信中解释说,强加给他们的这条规则导致了与政治生活无关的“媒体过度开发”

他们希望“仅限于官方竞选期间,也就是说,在第一轮选举之前的两周”,而不是2002年决定的五周

2007年,高级理事会视听(CSA)已经强调了这一规则的“复杂性”,这引起了有关媒体“有时难以克服”的编辑限制

CSA还在这个意义上与宪法委员会进行了干预,宪法委员会通过考虑任何候选人有权在视听中获得同样的待遇来拒绝这一要求

“这是荒唐,太多的规则杀死规则马修·阿隆,法国国际米兰的编辑部主任说,为了遵守规则,它会限制发言时间,因此这将迫使我们删除的辩论

”根据欧洲1编辑部主任Arlette Chabot的说法,“这是一个过时的规则,因为时代已经改变,我们不再是在1965年,只有三台收音机和两台电视机

” “这将迫使我们做奇怪的排放量

这一规则不适用于其他欧洲国家都存在,而且,它并不适用于印刷媒体或互联网,”夏波女士尖端希望“警报公民“

签署者希望至少得到德布雷先生的接受,试图说服他

在代表团中,将不会有法国电视的代表,但对该规则的适用非常关注

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RémyPflimlin未授权编辑办公室主任Thierry Thuillier签署这封信